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2年芳晖奖学金实施办法

在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张云辉先生与夫人陆惠芳女士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特决定设立“芳晖奖学金”作为湖南新生入学专项奖学金,旨在支持培养优秀人才、助力创新发展。
 
一、发放条件
2022年通过普通高考被我校录取并按时报到正式入读我校的湖南学籍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励额度
每位一次性发放人民币10,000元。
 
三、发放流程
1. 学校招生办公室整理录取至我校且按规定报到入学的具有湖南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名单,报送学校奖学金委员会审核;
2. 审核结果在学校官方平台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捐赠方报送名单且向学生发放奖学金。
 
四、与其他入学奖助学金的叠加说明
除本奖学金外,如学生符合相应具体要求,亦可兼得我校其他奖助学金。
 
五、 附则
本奖学金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委员会评定,适用于2022年通过高考录取的本科新生,学校拥有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的权利。
 
六、咨询方式
电话:0754-88077060
邮箱:admissions@gtiit.edu.cn
官网:www.gtiit.edu.cn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