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关于延长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申请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网上申请工作正在进行,请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在详细阅读《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实施办法》后,及时登录系统,完成申请,申请网址https://gtiit.mike-x.com/WzpWG。已申请的考生,请耐心等待结果通知。
        因2022年高考相关工作影响中学及时提供考试成绩证明及部分地区高考延期等原因,经我校奖学金委员会研究决定,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调整至2022年6月20日,申请结果通知日期顺延至6月下旬。
在系统报名申请或上传资料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发邮件至 scischolarship@gtiit.edu.cn 或致电招生办(0754)88077060。更多招生咨询请联系各地招生小组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