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创新创业:潮汕X以色列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5年12月18日至20日,由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学院共同举办的“创业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潮汕&以色列”在汕头大学召开,探讨创新学术研究和如何促进创业事业发展问题。

研讨会着重介绍了中国和以色列的创新文化,主题主要包括以下4个部分:创业和创新活动在潮汕;创新与文化;以色列的创新教育;中国的创业活动与创新。参会者围绕潮汕与以色列的创业创新热点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以此增进了解,为两个地区今后合作与发展奠定基础,搭建桥梁。

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Paul Feigin、工业工程与管理学院院长Avishai Mandelbaum、生物学学院院长Yehuda Assaraf、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总干事Moshe Marom ,以及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 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副校长林丹明,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吕源等参加了活动。

22.png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