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产学研:广以与佛山高新区共筑创新创业梦

今天上午,2018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大会在佛山召开。作为此次大会的“重头戏”之一,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汕头大学共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三方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

 

此次大会邀请近50家来自以色列的创新型项目和企业到佛山,与约1000名中国风险投资、私募基金、行业龙头企业等机构的代表进行深度交流和对接。活动邀请了包括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光控-Catalyst基金管理合伙人顾克文、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董事长哈该?拉韦德等重量级嘉宾在会上进行独立发言和圆桌讨论,并安排优秀以色列创新项目与中国投资机构进行一对一深度交流。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执行副校长Eliezer Shalev、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分别代表广以和汕大,与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协议。接下来,三方将共同开展区域性合作,致力于在两所大学的平台上推动高校与地方进行产业技术前沿研究、技术成果转化、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180531141629.jpg

 

微信图片_20180531103154.jpg

签约仪式上,Shalev教授表示,中国正在成为以色列科技技术的重要合作伙伴,广以将更加深入地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大力推动与广东省地方政府和高校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广东省的战略合作,通过佛山市高新区的优质平台为三方未来的科研创新及成果转化作出巨大贡献。

 

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还有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Yigal Cohen,副校长林丹明等。

微信图片_20180531103253.jpg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研究创新和研究生部

图:汕头大学佛山校友会、GTIIT研究创新和研究生部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