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参加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育项目

为提升我校涉外知识产权综合保护能力,2月9-10日,我校科创中心知识产权专员陈迪扬参加了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广东分中心、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主办的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育项目。

本项目面向省内涉外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着力于加强广东省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人才培养,提升广东省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推动广东省外向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创广东开放型经济新优势。

在会上,陈迪扬就 美国知识产权诉讼;美国商业秘密领域诉讼;欧洲统一专利法院设立;知识产权合规管理实务 等近期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热点问题,与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美国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北京天同律师事务所共四位深耕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资深专家进行了深入互动和沟通。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整体能力和水平与实际需求之间还存在差距。我校将将所学所思用于将来的工作实践,着力提升应对各类复杂的海外知识产权纠纷能力和水平,提升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能力。

今后,我校也将继续发挥中外合办大学国际化人才的优势,积极发展高质量国际专利,提高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和纠纷应对能力。

广东省海外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Guangdong Overseas Intellectual Property Protec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GDOIP)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中国贸促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成立,业务上接受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通过构建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机制,加强知识产权海外风险防控,推动形成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网,为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GDOIP旨在发挥企业集群效应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成员全面维护自身权益。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