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产学研: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科技成果亮相长三角

 

9月11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受邀参加第二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本届大会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于江苏省各地市举行33场系列分会,汇聚高校院所330多位高层次专家和3500多家企业,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支撑。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常进等领导出席大会。

在广以科创合作部的组织下,9名广以师生携产学研成果亮相本次大会,充分利用独立展位、专题路演、校企洽谈等方式展示了广以蓬勃发展的科研实力。

广以学生介绍广以科技

广以化工系副教授何雪忠在双碳产业大会中发表学术成果

广以部分参展产学研成果

在产学研主会场广以展台,参会嘉宾纷纷驻足参观,为广以的办学成果和科研实力点赞。多家相关领域企业代表与参与路演的广以师生热烈交流,深入了解学校概况,咨询技术成果,洽谈未来合作意向。

 

 

在南京,广以科创合作部主任吕琦鹏与牛津大学创新中心、悉尼大学中国中心等著名高校创新机构负责人一起为T2+20国际技术服务转移机构创新合作网络启幕剪彩。

广以化工系研究员Ch. Tahir Mehmood接受媒体采访

 

在无锡,广以化学工程系研究员Ch. Tahir Mehmood和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博士生曾育颖参加了绿色低碳技术对接会,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广以绿色低碳相关研究成果,并拜访了全国唯一以环保产业特色命名的国家级高新区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宜兴市国合环保创新基地和江苏省专精特新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碧诺环保)。其中,广以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副教授Yigal Achmon的食品残渣发酵产能及改良土壤技术与碧诺环保运用食品残渣作为肥料改良不同环境下土壤的产业场景非常匹配,双方约定继续在此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讨及研究。

 

广以一行参观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国合创新基地

在连云港,广以生物技术与食品工程系科研助理陈丽叶参加了江苏省涉海产业产学研对接会,并进行了题为“土壤生物日晒——一种可持续的土壤熏蒸替代方案”的技术演讲。

 

近年来,江苏省创新投入持续增长,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区域创新能力等创新贡献指标居全国前列。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战略性布局江苏,与常州中以园携手打造创新研究院,拟在智能制造、大健康和新能源等领域持续展开区域合作,打造国际化产学研样板。未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继续推动高质量区域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服务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