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谢办法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如何捐赠 > 鸣谢办法
鸣谢办法

汕头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鸣谢办法(暂行) 

 

我们热忱欢迎所有关心与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团体、单位和个人向学校捐赠。

凡向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捐赠资金(含有价证券等)、教学设备设施等实物,支持开展教学科研活动者,均给予表彰,颁发捐赠纪念牌、纪念证书或捐赠证明。

捐赠金额无论大小,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均按捐赠者要求开具正式捐赠财务收据。

基金会会认真负责地履行捐赠协议,公开透明地管理捐赠物资。所有捐赠者均编入名册存档,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基金会将在适当场合、以适当方式对捐赠者的捐赠善举进行宣传报道,在基金会网站和学校有关刊物上公布捐资数额和名单。

对提供捐赠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的范围内,可优先享用学校的教学、科研等优质资源,优先享有开展合作、共建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