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故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以奖促进,助力梦想起航
2022/10/22
分享:

昨天,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2022年“芳晖奖学金”颁奖仪式,以进一步激励广以学子积极投身科学研究,成为无愧于母校培养、为祖国奉献的优秀青年。广以副校长林丹明、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张云辉等出席。仪式由广以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长助理裔传萍主持。

816A1098.JPG

816A1083.JPG

“芳晖奖学金”由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张云辉先生与夫人陆惠芳女士捐赠一百万元设立,旨在支持广以本科生人才培养。今年共有17位本科生获得此奖项。

微信图片_20221024102313.jpg

广以副校长林丹明代表学校和龚新高校长感谢张云辉伉俪的捐赠。他表示,奖学金的设立不仅吸引了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广以,更提供了学校回馈社会和企业的机会。广以将不负各界期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帮助更多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816A0996.JPG

仪式上,张云辉会长向在座的领导和师生分享自己求学和求职的经历。他指出,广以是一个开放包容的校园,为许多学子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他希望广以的同学们能够不断学习、强化自身能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816A1189.JPG

随后的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张云辉会长的感激和不懈努力的决心。“我们会奋发向上,不断探索,成长为各个领域的优秀科学家和工程师!”2022级新生代表姚千重表示。

文/图: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