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知识产权:广以与汕头市知识产权协会签订《学生创新创业专利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11月28日,汕头市知识产权协会会员大会暨学生创新创业专利资助基金签约仪式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举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林丹明,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廖文松,市政协原副主席宋汉杰、张泽华等出席活动。

816A0572.JPG

在仪式上,产学关系和发展经理黄增煜博士代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汕头市知识产权协会签订了《学生创新创业专利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开启新型合作模式。

学生创新创业专利资助基金的设立,旨在鼓励学生运用专利规则,提高创新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创造潜能和创业精神,使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和成果脱颖而出。

6374276148120506187875314.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方小婉表示,将深化改革,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大力培育高价值知识产权,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激发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着力培养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培育一批科技创新成果,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汕头市知识产权协会会员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分析化学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等,他们对实验室先进设备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文:GTIIT传媒与公共事务部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