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Harold教授 X 广东仙乐 大健康营养品成分改良与稳定提高

 

近日,我校Harold教授团队和科创中心与广东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进行产学研横向项目推进会。双方就大健康营养品成分包埋和乳化的项目研发进行前一阶段工作总结,对后续进度展开讨论,约定联合申请专利,约定继续制定细则以推进项目取得良好进展。

Harold Corke教授于2020年10月加入GTIIT,任教于生物技术和食品工程专业。30多年前,他在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院获得植物遗传学博士学位。他曾在香港大学工作了24年,任港大生物科学学院食品与营养科学教授。 Corke教授一直活跃于谷物加工、谷物品质遗传学和植物生物活性物质化学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中。 他发表了260余篇国际期刊论文(截止2020年9月,被引用12,460次,h-index = 56,Web of Science –核心数据库)。 Corke教授指导了24名博士研究生,这些学生目前在世界各地从事学术研究和食品行业工作,均十分成功。 Corke教授还曾担任Elsevier Encyclopedia of Food Grains (2016)的编辑,目前是Cereal Science杂志、LWT-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编辑。本项目参与人员:刘品何博士,张家荣博士。

 

 

仙乐健康,被誉为保健品“代工龙头老大”(300791.SZ),成立于1993年,始终专注于深耕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多种剂型技术的产品应用,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集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标准研究、生产、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健康需求到产品的快速转化,积极助力大健康产业。多年来,仙乐健康聚焦植物基领域,推出以结冷胶为胶基的植物基软胶囊,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以结冷胶为胶基的植物基软胶囊产业化。仙乐健康持续攻关前沿技术,加码研发投入,争做创新先锋。仅仅2021年研发投入就高达8319万元,同比增长近三成;公司还设立了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持续引进高端研发创新人才,为技术升级赋能。截至年底,仙乐健康研发中心在职员工达到318人,占员工总数的15%,其中10人为博士,65人为硕士;公司累计拥有50项专利,其中21项为发明专利权。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