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2022“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科技海归领航赛(汕头赛区)报名公告

 

2022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科技海归领航赛汕头赛区正式开始报名!(汕头赛区覆盖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汕尾、阳江、湛江、茂名、清远、潮州、揭阳、云浮),拥有创业梦想、手握创新项目的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人员、技能人才、留学归国人员、高层次人才等群体,带着你的创业项目,快来报名参赛吧!丰厚的奖金资助、项目推广、融资扶持、场地保障等“12+N”支持措施等你来享受!

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9月30日

报名条件

赛事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团队或企业核心成员中至少包含一名下列人员:

1.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2.具有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的技能人员;

3.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

4.在高校、科研院所及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工作的人员;

5.留学回国人员;

6.各级政府部门认定的高层次人才;

7.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员

团队组

1、有创业意向或正准备在广东创业的创业团队,截至报名时尚未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

2、创业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无知识产权纠纷;

3、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且均已年满16周岁;

4、参赛者须为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或创始人;

5、团队负责人及主要创始人不担任省内其他企业法人代表。

企业组

1、2017年1月1日以后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业、个体工商户、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

2、企业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

3、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知识产权纠纷。

4、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须为该组织创始人、法定代表人、主要合伙人或股东成员(须出具相关证明)。 

赛事流程

【宣传发动】

2022年8月

大赛官方网站、主流媒体、新媒体、微信等平台广泛、持续发布大赛相关信息。

【报名和资格审核】

2022年8月-9月

参赛团队和企业统一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执委会按要求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核确认。

【初赛】

2022年10月,汕头

采用项目路演答辩等方式遴选,汕头赛区共10个项目名额晋级珠海复赛(团队组5个、企业组5个)。

【复赛】

2022年10月-11月,珠海

复赛由执委会负责组织,采用项目展示与答辩形式(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决定是否转为线上进行)。

【决赛】

2022年10月-11月,珠海

晋级决赛的24个项目(团队组、企业组各12个)进行项目展示与答辩,评选出各组获奖项。

“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

     主办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广东省妇女联合会

科技海归领航赛

承办单位: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执行机构:

科技海归领航赛执行委员会

汕头分赛区

指导单位: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汕头大学创业学院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承办单位:汕头保税区创业中心

信息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5,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