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江西招生组赴江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省招生工作,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江西招生组在招办主任梁老师、招生组长吕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江西省位于我国为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闽南三角地区的腹地,学生勤奋刻苦、上进努力,近几年高考报名人数在50多万人。2022年江西高考参考人数共约46.6万人,其中理工类高考参考人数约25.9万人。理工类达到二本线440分人数约12.89万人(占参考比例49.8%),达到一本线509分人数约5.3万人(占参考比例20.5%),达到600分以上4956人、650分以上335人。

2月15日,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江西招生组拜会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双方就广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招生规划等方面的特色做了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

2月16-17日,广以江西招生组前往江西省内著名高中南昌外国语学院、南昌市第三中学、南昌市第五中学访问,就我校招生信息、教学育人、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2月16日晚,招生组于南昌五中为同学们开展了招生宣讲,从学校资源、学科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生升学去向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独特的办学优势与特色。在咨询环节,学生们围绕学校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外语教学模式、生活环境等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期三天的拜访结束后,各方均表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一所理念一流、师资一流、硬件一流的,底蕴十足、物超所值、弯道超车的国际化大学,对广以首年在江西省的招生充满期待。也希望未来继续与广以形成招生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2016年由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目前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最高级别项目。以色列理工学院是百年名校,由爱因斯坦亲自提议建设,被誉为以色列的麻省理工学院,曾3次荣获诺贝尔奖。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于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 致力建设成为一所具有国际公认高水平教育、科研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大学。学校校长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科技部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美国物理学会会士龚新高教授。常务副校长为国际知名纳米物理学家、原以色列科学基金会精密科学部主任David Gershoni教授。

2023年是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办学的第7年。仅仅两届本科毕业生的表现就凸显了卓越人才的培养结果:~20%奔赴华为等著名企事业单位工作,~80%前往世界排名前100院校深造(~50%前往世界排名前50院校,13%前往世界排名前10院校)。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全球顶尖学府向广以学子抛出了橄榄枝。我校文凭符合落户上海要求,入选香港高端人才通行证计划(国内仅9所高校),就业无忧,升学轻松。

来广以,学理工,进百年名校,走国际大道!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江西招生组:

组长:广以科创中心主任 吕老师

组员:陈老师X2

联系方式:QQ群 605099068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7, A502, A544,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