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IIT

Guangdong-Technion

Technology and Entrepreneurship Collaboration

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报名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引导全省高校大学生培养科学精神,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上贡献青春力量,团省委、省学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挑战杯”是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挑战杯”对于未来申请研究生或就业的经历可以大大加分,也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科学创新精神,是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创新摇篮,是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

截止日期:2023年3月20号

一、参赛对象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本科生

 

二、参赛作品类别

 

  1.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分为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5个组别;
  1. 科技发明制作:分为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5个组别。其中,科技发明制作(A类)指科技含量较高、制作投入较大的作品;科技发明制作(B类)指投入较少,且为生产技术或社会生活带来便利的小发明、小制作等。

 

三、参赛步骤

 

1.所有参赛作品均须通过官方竞赛平台https://www.gdqncxcy.com/(平台将于3月1日前上线)注册账号并进行申报。申报时须在作品内容中隐去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姓名、学校名称、校徽和其他可能透露参赛高校及个人资料的信息。请见附件指南进行填写。

2.竞赛平台将于3月1日开放账号注册及作品申报功能,于3月20日24时关闭账号注册及作品申报功能,于3月25日24时关闭校团委审核推荐功能,逾期未报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广阔天地 以梦为马 ©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科创中心   Dream it, Do it! © Guangdong Technion –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GTEC

A505, A541, Admin Building. Daxue Road 241#, Shantou, Guangdong Province, China   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大学路241号行政楼科创中心   Tel: 0754-88077032   Email: gtec@gtiit.edu.cn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