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校月 | 5月开放周末校园参观,欢迎预约!

距离高考越来越近
大学的选择也愈发成为家长、学生
心头常常思考的问题
在这五月初夏阳光明媚的季节里
我们欢迎您参加“广以校园开放月”
提前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与特色
感受宜人的校园环境
让未来定下心仪大学的时刻多一份笃定

5月1日起,广以将于每周末开放校园参观及招生咨询,欢迎各位学生、家长实地探访广以,面对面了解招生资讯。本活动优先面向高三选考物理类/理科的学生及家长,采用预约报名制,每天2场,每场开放20组家庭预约名额
我校2023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已开放申请,欢迎具有理工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学生申请,申请时间为即日起到5月31日17:00前,申请方式等详情请点击链接了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3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实施办法。如有疑问,欢迎届时现场面对面咨询。
参观时间表
参观日期
5月1日至5月31日每周六-日
时间安排
上午场次:
09:15-09:30 抵达学校签到候场
09:30-11:00 北校区参观及招生咨询
下午场次:
15:15-15:30 抵达学校签到候场
15:30-17:30 南北校区参观及招生咨询
集合地点
北校区创新中心前门签到处

如何预约

提前至少2天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报名,高三选考物理类/理科的学生及家长优先。若预约成功,我们将发送通知短信至您填写的手机号码,请确保电话号码填写正确,并留意手机信息。

温馨提示

1、预约仅当天有效,名额转让无效。预约成功后,为避免耽误行程,请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按照系统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抵达校园。如错过预约时间将无法进入校园,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重要的教学科研场所,报名及参观咨询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成功报名人员可凭借通知短信入校参观。学生及家长可在规定参观路线结束后自行参观校园。如需在校内用餐,可在北校区食堂窗口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付款,购买餐食。
3、大学为无烟校园,禁止吸烟(含电子烟),请遵守并配合。请于入校期间配合学校维护好日常教学科研的良好环境,文明参观,自觉遵守校园秩序,爱护校园环境。

交通信息

自驾:可导航至“金平区大学路241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根据指引前往校内地下停车场停车,步行前往北校区创新中心集合地点。
公交:可乘坐K3路、6路、17路、21路、27路、39路、41路、57路、181B路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站,从北校区正门进入前往创新中心集合地点。
北校区正门
北校区创新中心集合点
(北校区正门直行100米)
 
如您有任何问题
欢迎拨打
0754-88077077
与我们联系
我们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期待您的到来!
请点击下方微信链接了解详细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TNIXDTIwYLkTP4vHXvAH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