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23年汕头本科新生学费减免实施办法

        为回报汕头市委、市政府和汕头市民的大力支持,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对报考并就读我校的汕头新生实施学费减免政策,具体实施细则如下:
        一、减免资格
        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考生具备本项学费减免资格:
        1. 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并被我校录取的汕头新生(学籍或户籍在汕均可);
        2. 2023年高考总分(含加分)达到广东省物理类特殊类型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
 
        二、学费减免标准及续免要求
        本项学费减免额度为人民币20万元,分四年给予,仅限在学生在校修业期间给予。首年学费减免额度为人民币8万元。符合要求者,在后续学年可获减免额度人民币4万元/学年。
入学后符合以下要求的学生,可在后各学年续得学费减免:
        1. 遵守法律法规和学生行为规范,并且未受到留校察看及以上处分;
        2. 学业表现良好,在参评学年按照本专业学业要求完成相应学年课程的学习,参评学年修得不低于34个学分,参评学年GPA(Grade Point Average,平均学分绩点)达到80分及以上。
        说明:若当年不能达到上述续得要求,则取消当年减免;若学生连续两年未达到上述要求,则取消本项学费减免资格。
        本项学费减免政策授予期限不多于四年,学生在校修业时间超过四年的部分不获学费减免。
 
        三、与其他入学奖助学金的叠加说明
        为鼓励更多优秀的理工类学生报考我校,我校还设有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助学金,详情请见相关政策文件。
        本项学费减免政策与优秀理工竞赛类奖学金可兼得,与新生入学奖助学金不可兼得。若学生同时符合新生入学奖助学金的评定要求,学费减免与新生入学奖助学金二者择其奖励额度高者授予学生。
        学生入学时所获评各类奖助总额最高不超过四年人民币60万元。
 
        四、 附则
        本项学费减免政策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奖学金委员会评定,适用于2023年通过高考录取的汕头新生。学校拥有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的权利。
 
        五、咨询方式       
        电话:0754-88077060
        邮箱:admissions@gtiit.edu.cn
        官网:www.gti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