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 | 10月1-6日广以校园开放参观,欢迎预约!

国庆与中秋奇妙相遇
月满人间,灯火盈天
盛世鼎立,山河灿烂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
如果梦想二字尚未清晰
不妨趁着假期来广以
与招生办老师面对面
感受风景如画的校园
你所向往的大学生活
在这里都有答案
 
亲爱的家长、同学:
 
家国安康,月满人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招生办在此祝愿各位家长及同学双节快乐!
 
为了让您对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广以将于10月1-6日每天15:00-17:00开放招生咨询和校园参观,欢迎各位家长、同学走进广以,游览山水相伴的美丽校园,与招生办老师面对面了解招生资讯。本活动优先面向高三学生及其家长,采用预约报名制,请有意探校的家长和学生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报名。

如何预约

请提前至少2天扫描以下二维码预约报名,高三学生及其家长优先。若预约成功,我们将发送通知短信至您填写的手机号码,请确保电话号码填写正确,并留意手机短信。

 

微信截图_20230927085918

温馨提示

1、预约仅当天有效,名额转让无效。预约成功后,为避免耽误行程,请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按照系统预约时间提前15分钟抵达校园。如错过预约时间将无法进入校园,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是重要的教学科研场所,报名及参观咨询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成功报名人员可凭借通知短信入校参观。学生及家长可在规定参观路线结束后自行参观校园。如需在校内用餐,可在北校区食堂窗口通过微信或支付宝扫码付款,购买餐食。

3、大学为无烟校园,禁止吸烟(含电子烟),请遵守并配合。请于入校期间配合学校维护好日常教学科研的良好环境,文明参观,自觉遵守校园秩序,爱护校园环境。

交通信息

自驾:可导航至“金平区大学路241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根据指引前往校内地下停车场停车,步行前往北校区创新中心集合地点。
公交:可乘坐K3路、6路、17路、21路、27路、39路、41路、57路、181B路至“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站,从北校区正门进入前往创新中心集合地点。
北校区正门
北校区创新中心集合点
(北校区正门直行100米)
 
 

月与国同辉
人与家团圆
在这个欢喜的国庆假期
我们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期待您的到来!

如您有任何问题
欢迎拨打
0754-88077088
与我们联系

请点击下方微信链接了解详细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lFzKAKBplV0phja_xgn1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