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入学奖学金申请常见问题

Q1. 系统申请截止的具体时间?

完整填写申请信息并上传申请材料后,请在6月10日17:00之前完成网上申请。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收到申请。

 

Q2. 填写“高中学习经历”时如何选择自己的高中?

请先选择高中所在省份及地市,其范围下的高中列表将显示;如果找不到学校请在“省份”一栏选择其他,请手动填写学校名称。

 

Q3. 填写的身份证号码和姓名有误怎么办?

若身份证号或姓名错误,请手写身份信息变更申请,签名后与本人身份证一起,扫描或拍照,将图片以附件形式发往招办邮箱。

邮箱地址:sci-scholarship@gtiit.edu.cn 

 

Q4. 高三成绩单有什么要求? 

根据获奖竞赛申请的学生可凭获奖证书申请,高三成绩单可不做要求;对于综合素质优秀的其他学生,申请材料中须包含高三年级2次校级及以上考试成绩及排名。成绩单可使用中学提供的成绩单,也可以下载我校附件的成绩单模板。

 

Q5. 高三成绩单因疫情无法到校盖章怎么办?

如因疫情无法到校盖章,可先上传无盖章版,在缴纳学费通知期前补交盖章版,两版内容须完全一致,若前后不一者,取消获奖资格。

 

Q6. 学校如果不提供排名等信息,系统里的两次模拟考试排名该如何填写? 

我们建议填写排名信息,以提高我们对学生在校情况的综合了解。如学校不提供排名,此项可以选填。 

 

Q7. 如果竞赛获奖证书不幸遗失了,请问还可以提供什么证明?

如无法提供竞赛获奖证书,可在http://gs.cyscc.org/找到自己所获奖项的公示页面,截图上传。

 

Q8. 竞赛类奖学金申请与强基计划、综合评价申请是否冲突,是否影响志愿填报?

奖学金的申请与强基/综评申请不冲突。更不会影响本人填报志愿。

 

Q9. 提交后什么时候能收到申请结果?

竞赛类奖学金由学校组织专家审核申请资料,奖学金委员会最终评定,学生可于6月中旬起可通过学校网站查询竞赛类奖学金入围资格。入围学生高考总分(含加分)达到所在省(市、区)理科类或物理类一本线上或特控线上,即可在入学当年获评本项奖学金。

 

Q10.如果学生获得多项优秀理工竞赛奖项,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入学奖学金是否可以叠加获得?

若学生同时符合本项奖学金内多个评定要求,则以奖励额度的最高者进行评定。本项奖学金对单个学生的奖励额度不超过30万元。

本项奖学金优先用于抵扣首年学费。本项奖学金减去需用于抵扣首年学费后的剩余部分将发予学生用于补贴日常学习和生活费用。

 

Q11. 2022年优秀理工竞赛类入学奖学金可以与其他奖学金一起获得吗?

本奖学金与新生入学奖助学金、汕头本科新生学费减免可兼得。

学生入学时所获评各类奖助总额最高不超过四年人民币60万元。

 

Q12. 系统有故障或有问题咨询?

可在工作时间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0754-88077012

邮箱:sci-scholarship@gti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