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项目
加入我们

概述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研究生们才华横溢、积极进取,在将本院研究推向新高度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教职工来自全世界顶尖大学和研究机构,包括位于以色列的以色列理工学院。这些老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激励和指导我们的研究生,在创新和研究方面起到了榜样和合作伙伴的作用。学生们的聪明才智和教师们的专业才干共同推动着学院的发展。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同时也是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的学生。研究生们主要在位于汕头的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完成研究和学习。此外,他们还有机会去位于海法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学习和开展研究。通常,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分别将在海法的以色列理工学院完成一个学期和两个学期的学习。毕业后由以色列理工学院授予学位。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欢迎世界各地有志于科研,充满学术热情的学生到校进行研究生学习与科研。点击此处查看研究生在招项目。如果列表上没有您感兴趣的项目,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向您推荐合适的导师。

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以色列理工学院是全球科学、技术和应用研究领域的顶尖学府之一。作为以色列理工学院在中国合作办学建立的学校,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向您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让您能在多学科环境中取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加入来由全球各地科学家组成的多元文化社区,并利用顶尖实验设施完成开创性的科学工作。

关于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