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项目
加入我们

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或世界上受认可的学术机构取得学士学位,其GPA不低于75分,可以申请。各院系有权在最低要求之上提出更高要求,(大多数院系要求平均绩点不得低于83分)。具体信息请访问相应“研究生项目”板块下各院系官网。

报读纳米科学、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自主系统和机器人的硕士申请人要求提供GRE考试成绩。化学专业的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参加GRE考试,这取决于委员会在面试后的决定。物理专业的申请人建议提供GRE考试成绩,但不是必需的。GRE要求:数学部分成绩不低于80%,分析性写作部分不低于3.0。其中机械专业要求数学部分成绩不低于85%,分析性写作部分不低于3.5。GRE编码:4213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更多详情,请参见《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条例》

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或世界上受认可的学术机构学习并获得硕士学位,其GPA和论文成绩不低于80分,可以申请。各院系有权在最低要求之上提出更高要求,大多数院系要求GPA不低于85分且论文成绩不低于85分。具体信息请访问相应“研究生项目”板块下各院系官网。

*GRE:关于博士申请人的GRE要求请点击此处

希望攻读博士学位的非研究型硕士学位获得者可阅读探索性研究下相关信息。

更多详情,请参见《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