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项目
加入我们

申请之前,请认真选择您想申请的研究项目。在申请之前,须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联系好愿意接收的导师。并保证满足入学条件。

申请资料应包含以下文件:

硕士申请

  1. 官方签署的学位证书或已取得学位的资格确认书(翻译成英文)
  2. 本科学位的官方签署成绩单(包括平均绩点)(翻译成英文)
  3. 还未毕业的申请人提交当前成绩单。
  4. 个人简历
  5. 若申请人非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如可行,应提交在班级内的排名
  6. 机械工程专业的申请人可能可以申请豁免,需要提供一封未来导师的推荐信。来自非英语国家的机械工程专业的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参加托福考试。化学专业的申请人可能会被要求参加GRE考试,这取决于委员会在面试后的决定。

         注: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申请人无需提交GRE成绩。

  1. 推荐信-机械工程的申请人需要三封推荐信,其中一封来自未来的导师。化学工程,自主系统和机器人,纳米科学和医学的申请人要求提交两封推荐信。材料科学和工程的申请人要求提交一封推荐信。

         注:通常建议所有专业的申请人都提交至少两封推荐信。

  1. 机械工程的硕士学位申请人需要提供意向书。

博士申请

  1. 官方签署的学位证书或已取得学位的资格确认书(翻译成英文)
  2. 本科及硕士学位的官方签署成绩单(包括平均绩点),包括硕士论文的学分和成绩(翻译成英文)
  3. 还未毕业的申请人提交当前成绩单
  4. 个人简历
  5. 若申请人非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生,如可行,应提交在班级内的排名
  6. GRE: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注: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申请人无需提交GRE分数。

  1. 博士项目申请人要求提交两封学术推荐信(一封来自硕士学位论文的导师)。此外,机械工程专业申请人还需提交四封推荐信:硕士论文导师的推荐信、未来导师的推荐信以及另外两份学术推荐信。

          注:针对所有项目,在以色列理工学院取得硕士学位的申请人无需提交推荐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除外)。

  1. 机械工程专业的申请人还需提供

       意向书,毕业论文(PDF格式)、博士研究课题及开题报告(3-5页)、发表的论文(PDF格式)

保证所有文件采用英文和PDF格式。推荐信必须有推荐人工作单位的正式抬头和其亲笔签名。

GRE编码:4213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您选择的导师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工作人员将初步审核您的申请材料。我们将检查您是否满足报名的所有要求。您的申请材料通过初审之后,将被提交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委员会进行审核。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教育委员会批准之后,您的申请文件将移交至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将通知您在研究生院官网填写在线申请表并支付申请费。

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审批申请材料,并将申请发送到相关院系。各系将提交审批意见至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

通过以色列理工学院研究生院审批之后,研究生院将发出正式录取通知书。

联系方式:

所有申请均通过电子邮件确认。如果您对申请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