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全球交换网络,拥抱国际化创新视野

以色列理工学院
与全球顶尖院校合作开展学生交换项目
广以学子持有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籍
与本部学生一样
享有高端海外学术交流机会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科学创新人才
640
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国际交流面向本科学生开放,学生在高年级时有机会申请以色列理工学院的访学项目,学业表现达到一定要求的学生也有机会申请前往全球伙伴院校交流学习。伙伴院校覆盖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康奈尔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著名学府。学生还可以选择四年都在广以完成学业

免交换学费

学生通过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国际交换网络申请海外交换项目,无需额外向交换院校支付学费,正常支付广以学费即可。部分交换项目提供奖学金。

可转换学分

学生申请交换项目时可与专业系主任书面沟通交换院校的专业课程,经院系同意之后即可学分互换。

海法 我们来了!

此前受疫情影响,学生赴以访学项目开展受阻。2023年,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启动赴以色列理工学院访学项目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2020级本科生将成为首批参与者,自愿报名于8-9月前往以色列理工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每个专业均已为学生安排了专业的课程或研究项目,使学生能够充分体验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专业教学和设施。除学术安排外,学生还将参加各种休闲娱乐活动。学生们将从此次项目中感受这所世界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学习氛围和源远流长的以色列文化。

国际交换 项目类型

目前海外交换项目主要有三种类型,学生可根据兴趣选择,每位具有申请资格的学生可申请最多五所自己感兴趣的大学。

交换生项目

广以学生到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伙伴院校进行交换学习,交换院校将我校学生登记为访问学生,学生在广以的学籍保持不变。该交换项目不会额外增加学生在广以的学时,经专业系主任同意可转换学分。

全球工程教育 交流项目

来自工程专业的学生可申请。GE3成员院校遍布20多个国家,每年全球有250-300名学生参与GE3交换项目。申请以色列理工学院交换网络中GE3成员院校的广以学子将有机会与来自全球70多所大学的学生共同学习。项目交换时长通常为一至两个学期。

“伊拉斯谟+” 学生游学项目

欧盟委员会提供项目奖学金给申请“伊拉斯谟+”学生游学项目的学生,该项目成员仅限欧洲院校。被录取学生一般可获750至900欧元的奖学金作为每月生活补助,单程行程可获20至1500欧元不等的旅行补助。项目交换时长为3-12个月,该项目优先面向学术成绩表现优秀、经济上需要资助的学生。

热门 交换院校

美国

康奈尔大学

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洲大学协会的十二个创会成员之一,为常春藤盟校成员,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位
我校学生可赴康奈尔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

欧洲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É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缩写EPFL)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理工院校,建校时间最早可追溯到1853年,是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战略成员,专注于工程技术、自然科学与建筑学的教育与研究,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位
我校学生可赴洛桑联邦理工学院进行交换生项目

慕尼黑工业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简称:TUM)始建于1868年,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位。TUM以卓越的创新精神和科教质量,成为首批三所德国精英大学、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等研究院联盟、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欧洲顶尖工科大学联盟等组织成员,被德国政府列为“未来计划”中重点资助对象,享有德国最高科研经费。
我校学生可赴慕尼黑工业大学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伊拉斯谟+”学生游学项目。

加拿大

麦吉尔大学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是一所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该校是U15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校之一。该校两百年来培育了14位诺贝尔奖得主以及147位罗德学者,与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
我校学生可赴麦吉尔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始建于1827年,是全球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亦是美国大学协会仅有的两名在美国本土外成员之一,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它于过去一个世纪的主要贡献包括胰岛素及干细胞研究、发明电子起搏器、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员衣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等。
我校学生可赴多伦多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

亚洲

新加坡国立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缩写:NUS)是一所位于新加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亚洲的顶尖学府,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
我校学生可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

南洋理工大学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缩写:NTU)是新加坡一所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位,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我校学生可赴南洋理工大学进行交换生项目

韩国科学技术院

韩国科学技术院 (한국과학기술원,简称: KAIST) 是韩国一所国立研究型综合大学,位列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成员,在韩国有很高的评价和业界认可度。
我校学生可赴韩国科学技术院进行交换生项目

附部分交换院校名单

* 根据校本部的合作情况,交换院校名单可能会有所变动,请以申请当年的院校名单为准。

放眼国际 逐梦理工
心怀世界 拥抱多元
Dream it. Do it.
从广以走向世界
我们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