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GTIIT行政楼A538室

电子邮件系统

itsupport@gtiit.edu.cn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制度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管理制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所有师生均可以使用由学校提供的网络安全工具和技术服务,用以保护个人计算机、个人信息和数据安全。信息技术部门积极防控校园网络和信息系统中潜在的网络安全威胁,并对识别到的网络安全问题迅速作出响应及采取有效应对措施。信息技术部门通过提供多种技术服务、发布网络安全信息、指导用户使用网络安全工具等措施,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全体师生也有义务共同维护校园网络的安全环境,远离各种安全威胁,例如病毒、恶意软件、网络钓鱼、黑客等。此外,信息技术部门也协助学校行政部门严格遵守当地信息技术的相关法律法规和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信息管理制度。更多法规的详细内容请参阅 “信息化管理制度”页面.

 

安全问题应对机制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条例》,对各项网络安全风险进行分类,并制定相应的应对机制。为了有效地保护校园网络和信息系统,信息技术部采取集中管控、分层部署的网络安全措施,包括设置网络防火墙、IT基础设施运行监控、业务系统数据监控、主动审计、VPN加密传输,以及使用由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或广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专家推荐的各类安全检测和防范工具等,全面做好校园信息化的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化管理制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信息化资源用户守则

本规则适用于由学院提供或者在学院责任范围内的计算设备及服务。用户在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所有条款后,方可使用校园计算设备。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信息化资源用户的责任与义务

该文件概述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信息化资源使用者的责任和义务,目的是要求这些资源的使用者积极遵循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的管理制度和各项法律法规的要求。该制度适用于GTIIT的所有信息化资源使用者。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信息化设备购置分配管理制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信息化设备由IT(信息技术)部门提供,该部门负责全校的计算机硬件、软件和技术方面的保障和支持工作。校园信息化建设需要可靠且可维护的运营环境,从而降低信息化建设的风险。

本制度旨在规范学校的信息化设备配置流程。其主要目标是为了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够拥有足够的信息化设备来履行其工作职责,同时也能够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提供良好管理措施。

帐户安全

请勿泄露个人的账号密码,信息技术部门不会向任何人索取密码,也不会要求其他校内工作人员向您索取密码。如果确认个人帐号已被盗用,请立即更改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