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GTIIT行政楼A538室

电子邮件系统

itsupport@gtiit.edu.cn

校园蜂窝网络信号覆盖

IT部门负责对接主流的几大网络运营商,实现校园无论是露天区域还是室内空间都覆盖蜂窝网络信号,以确保GTIIT成员或访客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移动信号连接和网络通讯。

户外蜂窝网络覆盖

北校区的户外蜂窝网络信号覆盖良好,由以下三家中国内地的主流网络运营商提供:

  • 中国移动
  • 中国联通
  • 中国电信

几大运营商积极配合IT部门的管理,在校园附近部署户外4G(LTE)和5G设施以提高校园移动信号的覆盖范围,并定期对这些设施进行技术更新。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南校区也同时部署该项服务。

室内蜂窝网络覆盖

IT部门在特定的建筑群内部署分布式天线系统(DAS)和小型天线蜂窝网络以扩大和增强移动信号覆盖范围。但在较低的楼层如地下室,或新建的建筑物内,以及使用节能建筑材料的改造场地等,用户可能仍会遇到信号覆盖缺失的问题,因为这些材料会阻止无线电信号的传播。IT部门将持续与相关部门合作,按实际需求解决信号覆盖问题。